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礼遭火灾 新娘也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21 长沙晚报

  

婚礼遭火灾新娘也遇难

  十二月十七日,在巴基斯坦乔格乌德拉村,两位老人相拥而泣,哀悼在火灾中丧生的亲人。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12月17日专电 巴基斯坦警方17日说,巴基斯坦中东部地区一处婚礼现场1

6日晚突发火情,造成包括新娘在内的27人死亡,另有多人伤势严重。

  火灾发生在巴中东部城市木尔坦以西约120公里的乔格乌德拉村。当地警官哈迪姆·侯赛因·哈迪姆说,100多名妇女和儿童当时聚集在新娘家草地上搭起的一个帆布大帐篷内,为婚礼唱歌助兴。但可能由于帐篷内电线短路,发生了火灾。

  惊慌逃命的人群挤塌了帐篷和附近一堵新修的墙,多人被踩伤或被砖头砸中。哈迪姆说,火灾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故导致15名妇女和6名儿童当场死亡。另有一名儿童和5名妇女因伤势过重,分别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或入院后死亡。

  美联社报道说,30多人在事故中受伤,其中8人伤势严重,在医院接受治疗。而路透社援引警官吴拉姆·法里德的话说,事故造成包括新郎在内的70多人受伤,死亡人数可能将继续上升。

  由于事发时新郎和男宾聚集在另一座帐篷内,事故中死者均为妇女和儿童。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