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利物浦客场大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21 长沙晚报

  

英超利物浦客场大胜

  利物浦3∶0完胜查尔顿。国新供图

  据新华社伦敦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 马邦杰)利物浦队16日在新一轮英超联赛中,客场以3∶0大胜查尔顿队,积分超过阿森纳队爬至积分榜第三。后者主场作战,在0∶2落

后的不利局势下连进两球,以2∶2战平朴次茅斯队。

  纽卡斯尔联队继续他们的崛起势头。他们主场凭借马丁的两个进球,以2∶1击败沃特福德队。雷丁和威根两支英超“刺头”球队主场都遭败绩,前者以1∶2不敌布莱克本队,后者以0∶1输在谢菲尔德联队的脚下。阿斯顿维拉队主场也走麦城,以0∶1输给了博尔顿队。

  查尔顿队主场在与利物浦队的决斗中,开场仅两分钟就遇上麻烦,被裁判判罚点球,西班牙球星阿隆索主罚命中,利物浦队以1∶0领先。接着,查尔顿队顽抗整整80分钟之后,大门再次被对方攻破。这次是贝拉米接队友一记直传,凌空抽射得分。第88分钟时,杰拉德锦上添花,也进一球。

  利物浦队目前积分31分,超过了积30分的阿森纳队,但距分别积44分和39分的曼联、切尔西队仍然有些距离。后两者的冠军之争将在17日继续进行。其中,切尔西客场征战埃弗顿队;曼联则将南下伦敦,与刚经历换帅风波的西汉姆联队交锋。

  阿森纳队本赛季主场依然保持不败。在与朴次茅斯队交手之前,他们主场战绩为4次3∶0获胜,4次1∶1平。这次他们险些被朴次茅斯队打破主场“不败金身”。后者在上半时加时阶段和第47分钟时先后进球。以0∶2落后的阿森纳队奋勇反击,第58和第60分钟时,小将瓦尔科特两次助攻,阿德巴约和席尔瓦先后进球,“枪手”因此艰难地拿到1分。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