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照文具加工厂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3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通讯员 雅媛 陆军 记者 马辉)昨日,江岸工商二七工商所接举报:有人在黑泥湖工业园附近,无照生产铅笔。

  执法人员在连建新村547号院内,发现6名工人正在近70平米的房里,给半成品的原木铅笔上漆、压贴花纹外膜。

  铅笔外包装箱标着“武汉小幼苗铅笔厂”、“小幼苗”牌铅笔。厂址标的却是江汉区下牯牛洲4村41号。据徐老板交待,半成品及外包装彩膜是从哈尔滨进的,成品每支一角,销往汉正街。

  工商人员现场查扣铅笔12.9万支。

  

无照文具加工厂被查处

  图为工商人员正在检查。记者马辉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