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J.D.Power 2006报告发布 广本四款产品名列前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J.D.POWER亚太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发布了2006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报告显示:广州本田的四款产品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雅阁在竞争激烈的中高档轿车中排名第一,而奥德赛在多用途车(MPV)细分市场中位居榜首。

  根据J.D.POWER的调研结果显示,自2005年以来,中国汽车的新车质量略有上升,提高了2%。本年度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于2006年7月至9月在中国22个城市的7148名新车车主中

展开,提供了衡量新车购买者在买车后2-6个月内遇到问题的评价标准。调研对九个IQS问题类进行量化:驾驶、操控及刹车,配置和操控,座椅,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HVAC),音响系统,车辆外观,车辆内饰,发动机和变速系统。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来衡量,得分越低质量越好。

  广州本田雅阁(116 PP100)获得中高档轿车的第一名,在竞争激烈的这一级别车型中,雅阁在所有问题因子中均表现良好,其中变速系统一项获得了消费者的最高评分。雅阁作为一款十分成熟的车型,技术的先进、品质的可靠在消费者心目中有口皆碑,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累计销量超过55万辆的第一个中高档轿车品牌,

  广州本田奥德赛(101 PP100)则在多用途车(MPV)细分市场中领先,奥德赛在配置和操控、座椅、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HVAC)、车辆内部和变速系统方面都获得了最好评价。

  广州本田其他两款车型思迪(139 PP100)和飞度(159 PP100)取得了入门级车型中优异成绩,远高于232 PP100的行业水平。

  J.D.POWER亚太公司负责人表示,2006年3月和5月的燃油提价,使油耗过高成为中国新车购买者最常提到的新车问题,节油性在消费者是否购买某车型的决定中起着关键作用,并成为在竞争激烈的新车市场上区别竞争对手的重要因素。今年国家发改委公示了400多款车型的油耗,广州本田产品的油耗在同排量车型中都具有很高的竞争力,如1.5L级别中,思迪和飞度的油耗值为6.4L/100kM,为该级别的最小值。广州本田各车型突出的经济性已为广大消费者及社会所认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