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车保管站成赃车“仓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张新 谭伟忠 张彦蔚)记者昨日获悉,荔湾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并在市局便衣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深入侦查,成功捣毁一个盗窃销赃一条龙的重大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6名,当场缴获赃物摩托车13部,电动自行车1部,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20多宗。

  今年11月中旬,荔湾便衣大队围绕群众举报提供的线索,通过拉网式侦查,发现一

个集盗窃、销赃一条龙的重大犯罪团伙在广州、佛山等地作案,经过连续侦查,办案民警摸清了该犯罪团伙的基本活动情况,并掌握犯罪分子将盗得的摩托车停放在鹤洞路一个保管站内,由专人统一收购赃车后,再将赃车转手销给天河区元岗的犯罪分子。

  12月12日下午,荔湾警方组织便衣大队15名便衣民警,分两层包围了位于芳村鹤洞路的一个该团伙用于收赃窝赃的摩托车保管站,架网伏击。当天19时、21时、22时,犯罪嫌疑人徐某(河南人)、唐某(广西人)、何某(广西人)先后驾驶摩托车进入保管站,形迹十分可疑,在附近伏击的便衣民警趁犯罪嫌疑人正在交易时,成功抓获徐某等4人,缴获7部被盗摩托车。

  随后,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在天河元岗某市场内,抓获正在交易的张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被盗摩托车6部、电动自行车1部。经审查,破获今年以来发生在广州市及佛山市的摩托车盗窃案20多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