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篷从天而降 砸中候车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33 新闻晚报
□记者范献丰 钱朱建

  昨天中午11点多,南京西路1965号一居民家的雨篷被大风刮落,砸中一名正在等车的青年男子,该男子不幸面部受伤。

  据了解,事发地是一公交车终点站,当时,23岁的小董正在等候公交车,突然接连三块绿色玻璃钢瓦从二楼居民阳台被大风刮下,其中第一块正砸中他的面部,小董当即血流满面,过路行人看到后立即报警,并将其送往医院。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正好一阵风过来,把一片玻璃钢雨篷吹下,砸中一个年轻男子的面部,我抬头一看,雨篷是从楼上刮下来的,第二和第三片也跟着掉下来了。”

  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董的上额和鼻梁有不同程度的外伤,所幸没有伤及颅脑。近期本市降温幅度较大,风势较强,希望居民能够妥善管理家中的露天物品,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