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型汽车将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强劲增长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46 北京晚报

  新华社消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纯济上午说,大功率、大吨位重型汽车的快速增长,昭示着中国真正的“重卡时代”已经来临,重型汽车将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强劲增长点。

  马纯济是在中国重汽2007年商务大会上说这一番话的。他认为,中国今年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和第三大汽车制造国,重型汽车行业格局正在发生质的变化。

  马纯济预测,2007年我国物流运输总量将继续攀升。同时,以斯太尔技术为平台的重型汽车将大量进入更新期。这不仅为中国重型汽车行业开辟了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且将有力推动重型汽车产品结构向高效、安全、节油方向进行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