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进党成立调查小组以厘清公职人员辣妹陪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民进党公职人员爆发疑似辣妹陪酒风波,对于扁嫡系“立委”高志鹏等人卷入风暴,民进党相当低调,不过,党主席游锡堃获知此事后,已请副秘书长林宜正、中常委吴秉叡筹组调查小组,厘清事情真相。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多位绿营人士疑似出入有辣妹陪酒的私人招待所,其中“立委”高志鹏因身兼民进党中评会主委,又是扁嫡系子弟兵,身份备受争议。

  民进党文宣部主任孟义超指出,游锡堃得知消息后,已要求党公职人员应自我要求,不该涉足不良场所,以免让人作文章。

  至于党内有人要求应先暂停高志鹏的中评委职务,孟义超表示,目前调查小组已启动调查,了解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因此不会直接暂停高志鹏的党职,待调查小组了解后再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