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来梅德甲半程称雄 九连胜国米意甲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27 新民晚报

  

不来梅德甲半程称雄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昨夜今晨的欧洲足坛高潮迭起。上届冠军国际米兰队在意甲创造九连胜的辉煌,不来梅登上德甲半程冠军,塞维利亚队在西甲联赛令在日本征战俱乐部世界杯失利的巴塞罗那队痛上加痛,巴萨被赶下领头羊的宝座。

  国际米兰队在遭遇了梅西纳队48分钟抵抗之后,由在世界杯决赛中被齐达内顶翻在地的后卫马特拉齐,接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头球,一脚精彩绝伦的倒钩射门,打破僵局。10分钟后,伊布拉希莫维奇为国米锁定胜局。

  国米获胜后迎来了意甲九连胜,一举创造了俱乐部意甲连胜场次的新纪录。国米此前曾3次获得过八连胜,而最近的一次八连胜是在他们夺魁的1988年至1989年赛季,当时的主教练是特拉帕托尼。国米主教练曼奇尼赛后说:“能与特拉帕托尼这样的名帅相提并论是我的荣誉,最重要的是顶住罗马队和巴勒莫队的压力,保持领先优势。”

  罗马队走出上轮惨败给同城劲敌拉齐奥的阴影,主场4比0横扫排名第三的巴勒莫队,目前仍落后国米7分,而此前一度与国米并驾齐驱的巴勒莫被国米拉开了11分的差距。

  不来梅队在德甲联赛中,凭借巴西后卫纳尔多终场前4分钟的进球,主场2比1战胜沃尔夫斯堡队,重返积分榜首宝座,并获得德甲半程冠军。

  纳尔多的这个进球对于不来梅队而言弥足珍贵,他是在全队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为全队打开胜利之门的。不来梅此战在开赛17分钟率先破门,随后又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平。

  不来梅队与沙尔克队积分相同,不过不来梅队以净胜球多的优势在德甲赛程过半、并进入6周冬歇期时排名榜首,获得半程冠军。过去4届德甲联赛中,半程冠军最终都如愿问鼎。

  塞维利亚队在西甲联赛中,利用榜首巴萨征战俱乐部世界杯的机会,客场3比1战胜维尔瓦队,以1分的优势将巴萨赶下领头羊宝座,令兵败横滨的巴萨痛上加痛。

  皇马则凭借范尼斯特鲁伊下半场的进球,客场1比0挫败西班牙人队,终结了西班牙人队在联赛主场的不败战绩,并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皇马的意大利国脚卡纳瓦罗在下半场因为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不来梅夺得半程冠军,队员们披上红色衣袍,提前庆祝圣诞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