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邱小琪大使宴请旅西留学生代表并祝贺新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48 中国新闻网

  

邱小琪大使宴请旅西留学生代表并祝贺新年(图)

  邱小琪大使(中)与旅西留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网站消息:12月17日,邱小琪大使在官邸宴请旅西留学生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旅西学子祝贺新年。

  参加活动的有公派留学生代表、旅西多年的教授和博士博士后代表,邱大使与旅西留学人员代表亲切交谈,对大家的生活学习情况一一询问,关切之情溢于言表。他说使馆是广大留学人员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使馆将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多的信息,为大家回国工作和为国服务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他与大家一道回顾了祖国日新月异的进步,向大家介绍了中西关系的最新进展,大使的介绍使学子们开阔了眼界,倍受鼓舞。邱大使还希望旅西留学人员联谊组织积极活动,联系更多的留学人员,活跃大家的业余生活,使馆将为留学人员的活动提供更多的支持。

  西班牙纳瓦拉大学教授钱程激动地说,旅西多年,始终心系祖国,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让我们感到欢欣鼓舞!目前他的研究小组与浙江理工大学的合作进展十分顺利,他正在积极推动纳瓦拉大学与中国更多的院校建立更多的更广泛的联系。2005年国家自费留学奖学金获得者许志勇表示,将努力学习本领,争取早日服务祖国。

  最后,邱大使与留学人员共同举杯,向全体旅西留学人员代表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早日报效祖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