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建国会见香港福建社团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53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淄博日报讯:12月12日下午,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亲切会见了来淄的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执行主席林广兆一行。淄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周清利,市委常委、秘书长侯法生等参加了会见。

  张建国在会见时说,作为淄博市政府高级经济顾问的林广兆先生是淄博人民的老朋友,多年来,林广兆先生积极为淄博市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出了很大贡献。此次,林广兆先生又率团到淄博考察,我们表示热烈欢迎。

  张建国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淄博市的情况。他说,近年来,淄博市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上级的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攻坚破难,各方面都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全市经济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包括广大外来投资者的努力和心血。今后,淄博要进一步采取措施,为外来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亲商、爱商、安商的良好环境,使淄博市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张建国希望林广兆一行在淄博多走一走,看一看,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更好地加快淄博发展。

  林广兆说,感谢淄博市的热情接待。作为淄博市的老朋友,此次来淄,感到淄博市又有了新的更大的变化,不仅经济得到了又好又快发展,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淄博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只要投资环境好了,广大投资商就会慕名而来。此次来淄,就是进一步参观考察,寻求商机,实现双方共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