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避车酿祸两人魂断苦寒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乘客当场死亡,出租车司机送院后不治

  本报讯记者黎存根、实习生周达标报道:昨日凌晨,广州市中山大道东塘口路段,一辆出租车迎头撞上公路水泥分界带,车上乘客当场死亡,司机送院后亦告不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车牌号为粤AB8312的出租车车头嵌入了路上的水泥分界带,

两边的前车门被打开,撞碎的车零件散落一地,殒命的乘客躺在右前车门下面,交警正在现场勘查事故和指挥交通。

  据目击者陈先生描述,大概凌晨2时左右,他看到这部车速很快的出租车急驶而来,突然有一辆私家车出现,估计是为了躲避,出租车猛地一转就撞上了水泥分界带。另一位目击者李先生说:“我看到出租车上搭有一名女乘客,当时坐在副驾驶室里,司机和乘客都系了安全带。”消防员赶来后,首先撬开前门将两人救出。司机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抢救,而那位乘客在医生到达时被证实已死亡。

  记者从接诊医院了解到,出租车司机送院时已陷入昏迷,经抢救无效,于当天凌晨身亡。

  (报料人曾先生,三等奖100元)

  

避车酿祸两人魂断苦寒夜

  寒夜中,尸体躺在冰凉的水泥路面上本报记者陈秋明摄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