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立荣航空"金厦一条龙"套券扩大适用往返泉州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台湾立荣航空公司为加强服务“小三通”旅客,自即日起,“金厦一条龙”套券扩大适用到往返台湾地区和福建泉州的旅客,旅客只要一通电话订妥套券,即可选择由厦门或泉州“小三通”往返两岸的机票、船票和接送一条龙服务。

  据“中央社”报道,立荣航空表示,“金厦一条龙”自推出以来,广受台商的欢迎,由于金门往返泉州“小三通”航线已在6月8日开通,因此,经过考虑,决定将一条龙服务

由厦门扩大到往返泉州的旅客。

  立荣航空说,即日起“金厦一条龙”套券除适用原有台湾的台北、台中、嘉义、台南、高雄机场飞金门,再由金门换船到厦门外,更扩大适用于金门往返泉州,单程套券同样为新台币3050元,产品内容包含机票、船票及接送服务。

  也就是说,一通电话即可确认所有“小三通”船位、台金航线机位,提供机场和码头的双向旅客交通和行李运送服务,在台北、台中、嘉义、台南、高雄及金门机场设立“金厦一条龙”专属柜台的服务。

  立荣航空表示,立荣目前台金航线拥有台北、台中、嘉义、台南、高雄共五个航点往返金门,提供每周往返超过200个班次的服务,为“小三通”中转航点最绵密、班次最密集的航空公司,透过金厦、金泉一条龙便捷的交通服务,台商无须经由港澳地区中转,免除繁琐手续、节省宝贵时间,可轻松往返两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