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实施“放心早餐”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2月18日专电(记者冯国)为让市民冬日里吃到干净卫生的早餐,西安市日前设置的258个放心早餐点将于19日在雁塔、碑林等5个区正式经营。

  为实施“放心早餐”工程,西安市政府专门成立了西安市早餐工程领导小组,并在市商贸局设立办公室。经过招投标方式,确定由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放心早餐的集中加工制作和销售经营。

  据了解,每天早晨6时至9时提供的放心早餐可分为中点、西点、米粥、特色小吃、奶品、营养品等6类100多个品种,其中不但有花卷、包子、各种粥和牛奶等,西安市民熟悉的糊辣汤、荷叶粉蒸肉夹馍等陕西特色小吃也将走上“早餐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