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最大酒店美国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抢滩义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义乌12月18日电(记者鲍川 何恃坚)全球最大的酒店特许经营商和最大的假期所有权组织、世界财富500强之一的美国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华美达广场之江大酒店今天上午在义乌市开业。

  美国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酒店特许经营商,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目前,全球冠有华美达品牌的酒店已经有1700多家,在中国区有21家。

  酒店业主孟先生说:“我们酒店原是一家义乌民营企业,今年9月20日与美国总部正式签约后,成为‘美国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华美达国际连锁品牌酒店,这也是浙中地区第一家华美达国际品牌连锁酒店正式落户义乌。”

  华美达亚太区总部负责人说:“美国总部看中义乌是一座拥有全球最大小商品市场的国际化商贸城市,华美达广场之江大酒店坐落于义乌市中央商务圈,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因为这里每天聚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外商。”

  “今年5月份,酒店董事长与华美达亚太区总部开始接触沟通,经过4个多月数十次的市场调研、交流、磨合和谈判,最终达成合作协议,并签订了加盟合约。华美达广场之江大酒店按照国家四星级商务酒店定位,并在国际酒店集团全球统一的服务质量标准管理下,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服务品质保障及成熟的国际品牌运作模式,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全球化酒店GDS定房网络系统作为后续支持,使酒店能够共享国际客源,加速酒店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