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跆拳道冠军免费教吉林“的哥”功夫 以应对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吉林12月18日电(苍雁程宇) 东北三省跆拳道冠军冯兆亮,在吉林市开办跆拳道会馆,免费教授出租车司机跆拳道功夫,以应对抢劫。据记者了解,该武馆的教练均是东北三省各次跆拳道比赛的冠军。

  21的冯兆亮是东北三省跆拳道冠军、吉林省著名的跆拳道教练员,先后执教于吉林市跆拳道馆、延边军体校跆拳道专业队、吉林市体校跆拳道专业队。他的跆拳道会馆就坐落

在吉林市北京路与南京街交会处,训练厅地面采用的是奥运会专用跆拳道垫,训练器具齐全。

  今年年初,冯兆亮在广播里听到了很多关于的士司机遇劫的案件,为了让这个特殊的群体不再受到犯罪分子的伤害,身为跆拳道会馆馆长的冯兆亮决定为的哥们做点什么。

  于是,冯兆亮通过电台,正式向的哥发出邀请,来自己的会馆免费学习跆拳道。并和自己的学生李世明(2006年吉林省第15届运动会冠军)和冯保阔(东三省58公斤级冠军)共同担任主教练。

  消息传出后,很多的哥都踊跃报名。 冯兆亮也根据的哥的自身特点,制订了一套特殊的教授方法。他没有从基础开始一点点教起,而是更加注重实战。“我要教一些简单易学的,让的哥能够快速掌握的实战技巧,以便应对突发事件。”冯兆亮告诉记者,经过几个月的培训,第一批的哥学员顺利毕业了。

  现在,冯兆亮依然向广大的哥发出邀请,免费教授拳道反抢劫。(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