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乌克兰正式推进航天技术领域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8:49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12月18日电 记者徐宝康报道:韩国副总理兼科技部长官金雨植与乌克兰国家航天局副局长瓦利瑞今天在总统府青瓦台签署了航天技术合作协议。卢武铉总统与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出席了签署仪式。

  协议签署后,两国将成立共同委员会,就具体航天技术合作方案及内容进行讨论。

  韩国十分看重乌克兰的航天技术。据了解,前苏联航天技术中,30%左右是通过现在的乌克兰研究设施开发的。目前。乌克兰与18个国家保持着航天技术合作关系,并占有世界商业卫星市场的8%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