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挝与泰国将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2月18日电(记者沈敏)正在泰国访问的老挝总理布阿索内·布帕万18日同泰国总理素拉育·朱拉暖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强两国合作交换了意见。

  据泰国通讯社报道,两国总理当天讨论的议题包括两国间电信网络开发、在泰国北部清莱府和东北部那空帕侬府修建另外两座跨湄公河大桥的计划等。

  在布阿索内访泰其间,泰国和老挝达成了若干合作协议。18日,两国能源部长签署了一份关于泰国向老挝增购电量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在2015年之前,泰国向老挝购买电量将从目前的3000兆瓦增加到5000兆瓦。此外,泰方企业还与老方达成了协助老挝开发水电的相关协议。

  布阿索内17日抵泰国访问。这是他就任总理以来第一次对泰国的正式访问。布阿索内17日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正式向泰国政府捐赠了参加清迈国际园艺博览会的“老挝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