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研究表明德国东部经济增长仍慢于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18日电(记者聂立涛)德国德累斯顿经济研究所18日公布的研究结果表明,今年德国东部经济增长仍慢于西部,而且这种状况明年还将继续。

  这家研究所称,今年整个德国的经济增长率将达到2.5%,而东部的经济增长率将仅为2.2%;明年德国经济增长率预计将为1.8%,而东部的经济增长率预计仍将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这家研究所公布的数据表明,今年德国东部增长较快的行业是加工业,增长幅度预计为8.7%,零售业预计比去年增长3.5%,建筑业只比去年增长0.3%。

  数据还显示,德国东部今年的就业状况好于去年。2005年德国东部就业率下降了0.8%,而今年东部的就业率预计增长0.6%,明年东部的就业率预计将增长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