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头人回家等诊断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1 新文化报

  在医院整整住了11天,祥明一直惦记柳河的父母和家里的生意。昨天早晨,祥明回家了。

  17日,一直惦记诊断结果的祥明,终于忍不住给主治医师邱吉庆副教授打了电话,知道自己的病还要再会诊一阶段,祥明给记者发来了短信:“我打算回家等诊断结果。”晚上,保姆就把所有的行李都收拾了起来。

  昨天早晨看到祥明的时候,他正在告诉大伙儿收拾东西,医院特意找来了救护车送他。

  祥明一出病房门,守在门外的人就围了上来,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嘱咐着他,“小伙子,别泄气,好人有好报。”“现在医学发展多快啊,耐心等。”祥明嘴里不住地和大伙儿说着“谢谢,谢谢”。

  其实,他的心情很复杂,这些天来检查、会诊,他就一边劝自己要面对现实,一边又对会诊结果充满了希望。赶到年底,家里的事情也比较多,在医院又帮不上家里忙,祥明就决定回家等会诊结果。

  吉大一院神经外科的邱吉庆副教授送祥明回柳河,邱副教授告诉记者,祥明的所有资料都已经整理出来了,但可供参考的资料不是特别多,医生们利用休息时间找了不少的外文资料,“我们想把所有的资料都整理出来,然后针对他的具体病情,再做诊断,可能需要一阵子才能出结果,大家都在努力。”

  出门上车,比较费事,保姆在床上铺了厚厚的被褥,和老范把祥明从轮椅上抬到了床上。躺在床上,祥明看到了门口的圣诞树,那是他在长春看到的第一棵圣诞树,他的嘴角微微上翘了一下。门口的风很大,一位大爷看到了祥明,走过来,特意嘱咐保姆:“给孩子围得严实点儿,今个儿外边冷。”说完,掖了掖祥明的被角。本报记者 金凯 《大头人孙祥明》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