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宣传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届九次全委会精神。部机关及代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青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赵乐际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宋秀岩代表省委作的总结今年经济工作、部署明年经济工作的讲话,以及赵乐际书记在全会结束

时的讲话精神。曲青山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委会是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青海、加快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的工作,分析当前的形势,研究部署明年的工作。

  曲青山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届九次全委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战线的一项重要任务。要通过宣传思想战线卓有成效的工作,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委会精神的要求上来,把意志凝聚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青海,实施“十一五”规划,完成好明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点,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和谋划明年的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

  部机关各党支部、各处室、各单位要抓好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认真领会精神,不断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式、方法、手段、载体,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弘扬时代精神、民族精神和“五个特别”精神,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我省宣传思想工作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发展势头,奋发努力、团结一致,把明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曲青山强调,做好明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发展与和谐这个主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委会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大力推进和谐文化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动员各方面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青海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