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您过得咋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与TOM网联手启动年度新闻策划:算算账,说说柴米油盐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童雯霞、曾璇报道:又到年尾,打打2006年的小算盘,看看你过得咋样?从今天起,本报与TOM.COM联手打造的年度新闻策划———“我的2006小账本”网络大型调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调查将在京沪穗三地同时展开,网络媒体及三地纸质媒体共同联动,通过探寻老百姓真实生活中的点滴,看看一年下来社会的发展变迁以及各种政策对我们生活的影响。

  于细微处听惊雷。2006年,与钱有关的事儿不断撩拨我们的心跳。房价坚挺,你成“房奴”没有?人民币升值了,存折上的数字“进步”了吗?股市牛了,你淘到多少金?基金疯涨,你分到红了吗?个税起征点提高了,你的缴税额少了吗?就业竞争激烈了,你的薪酬变了没?教育、医疗、房租、水电、交友、交通、柴米油盐酱醋茶……忙忙碌碌又是一年,你是否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钱花在哪儿了?

  拨拨算盘珠,来年抱金猪。也许你没有时间整理自己的小账本,但一笔糊涂账可装不下2007年的美好愿望。如果你已经有了清晰的小账本,那你可以和全国三大城市的市民横纵比较,听听大家的牢骚,调整今后的方向。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