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间加天然气连吃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震)加气站到晚上就关门,所以交车时不能按约定交满坛气给车主,车主却埋怨他故意玩巧。

  据了解,从上周开始,我市对首批200台出租车进行燃油换天然气的改装。可上夜班的挑土司机刘师傅连着两个晚上,到改装单位指定的中北路、螃蟹甲和双墩的三个公交加气站加气,都因过了12点,公交单位把门关了。

  由于长期以来,他和车主都有约定,交班时互相为对方把油箱加满。他清早交车时跟车主解释,车主却认为他故意不加气,并说当初改装单位明明承诺能24小时加气。无奈,前天晚上,刘师傅拉着车主亲自去加气,车主这才相信了。

  据改装单位江钻天然气公司黄经理介绍,这几个加气站原来是为公交单位服务的,所以建在人家院子里,最近才对出租车开放。他表示将与公交单位协商,尽快方便出租车夜间加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