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月19日:全国七大区域一周天气趋势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讯预计12月18日―24日一周内,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比前期有所加强,冷暖变化幅度较大,我国大部分地区雨雪天气较少,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或偏低。

  西北:预计,未来一周前期,西北大部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回升;18日,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雪。22-24日,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雪,局地中到大雪,气温下降。

  华北:预计,19-20日,华北东部局部地区有小雪;20-21日,华北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22-24日,华北东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还将有小到中雪,其它地区为多云到晴天气;华北平原的部分地区可能有雾。

  东北:预计, 20-21日,东北地区大部阴有小雪,局地中到大雪;21-22日,大部地区有4-5级偏南或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23-24日,东北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还将有小雪。

  华中:预计,未来一周,华中大部地区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18-19日,华中中北部地区有3-4级偏北风;20-21日,华中南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23-24日,华中大部晴转多云,局地有阵雨。

  华东:预计,未来一周,华东大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18-19日,华东南部的局部地区阴有小雨,北部地区有4-5级偏北风;20-21日,华东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23-24日,华东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

  华南:预计,未来一周,华南大部地区无明显降水,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局地有阵雨或小雨;18-19日,海南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并有5-6级大风;19-20日,华南大部晴转多云。20-21日,华南东部和南部地区将有4-5级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22-24日,大部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西南:预计,18-19日,四川盆地中南部、云贵高原的局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22-23日,西藏东部、西南东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雪;周内的其它时间,西南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小雨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