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秀莲接受台媒体专访:扁应兑现自清革新支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7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9日电 吕秀莲昨日接受台湾《中国时报》专访时表示,陈水扁今年五月底召开高层会议后,她不断提醒陈水扁“自清”、“革新”和“权力下放”一样重要;不仅“第一家庭”需要自清,“总统府”也要自清。她并呼吁,北高市长选后,执政团队一定程度上的人事革新是必要的;幅度多大,她没意见,但她期待陈水扁早日兑现五月底所开出的自清、革新支票。

  据报道,对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将被留任的说法,吕秀莲说,她没有听到任何讯息。她强调,有关人事革新,她没有任何针对性,但不可否认的,有些人在职务上是有争议的。错误政策比贪污更可怕,“政府”历年所做的公共建设,被讥为“蚊子馆”,很多政策确实值得检讨。

  有关民进党是否应及早推出“总统”候选人的争议,吕秀莲认为,让选民重建对民进党的信心更重要,如果无法让人民重建信心,再早产生候选人也没有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