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强交流合作 南宁高校新闻文学社团首办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1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19日讯 “加强驻邕高校新闻与文学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是我们今天论坛的主题。”2006年12月16日上午,首届驻邕高校新闻与文学社团在广西师范学院大学隆重举行,广西师范学院大学生新闻出版通讯社、广西大学学生通讯社、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文学社、广西国际商务学院《晨曦》文学社等来自南宁的17所高校社团的代表济济一堂,围绕论坛主题展开讨论,并在论坛上签定了关于加强驻邕高校新闻与文学社团合作的倡议书。

  广西师范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广泛开展高校社团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使高校的新闻与文学社团朝着更活跃、更完善的方向蓬勃发展。

  在论坛上,各与会代表首先针对“如何做好高校新闻与文学社团的宣传与自我宣传“这一话题展开讨论。除此之外,代表们还就新闻的写作方式、社团的管理经验、高校新闻与文学社团的发展现状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广西师范学院大学生新闻出版通讯社社长汤洁葵向与会代表发起了“关于加强驻邕高校新闻与文学社团合作”的倡议,代表们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并纷纷希望这样有意义的论坛能继续开办下去。(李菊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