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陵晚报携手央视推出2006年度雇主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实习记者尤新

  由《金陵晚报》主办,智联招聘(南京)分公司承办的“2006CCTV、金陵晚报年度雇主调查”正在火热报名中。

  去年,中央电视台、智联招聘联合全国12家城市的主流媒体,开展了2005年中国年

度雇主调查活动。

  《金陵晚报》作为南京地区唯一的媒体代表,同步推出了“南京年度雇主调查”。基于获得的良好社会效应,为在全国范围内征选出具有卓越的人才战略、企业文化、深具企业社会责任感并积极承担的优秀企业,中央电视台推出了第二届“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活动。

  《金陵晚报》又一次与智联招聘强强联手,在南京地区独家举办“2006CCTV、金陵晚报年度雇主调查”活动。本届“2006CCTV、金陵晚报年度雇主调查”将延续去年“快乐工作”的主题,通过考察就业人群的成就感、成长感和归属感等相关工作状态,树立雇主品牌建设的典范,提倡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配合政府工作,落实就业和社会保障的相关政策,最终建立国家、企业、劳动者三方共赢的和谐劳动关系。

  据了解,此次“2006CCTV、金陵晚报年度雇主调查”在流程上将基本延续去年的做法,以短信调查和专家推荐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始后,主办方将对报名企业进行初步审查和筛选,以确定企业名单。之后,请出业内资深专家,根据短信海选的结果,评选出最终的“2006年度雇主”十家,并进行颁奖大会。

  报名电话:84205506详细活动细则请登录:www.zhaopin.com

  ◆报名条件:

  1、中国内地注册的法人企业;

  2、成立三年以上的企业;3、主要经济指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

  4、员工聘用机制实现充分市场化的企业;

  5、严格遵守劳动法规,年度内无劳动关系纠纷或安全生产事故的企业。

  ◆报名方式:

  1、自愿报名;2、员工推荐。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