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实习记者尤新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联合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于12月15日分别在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和无锡机电分院同时拉开帷幕,来自全省37所分院与办学点的321名选手将分为5个工种同时竞技。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的计算机类竞赛由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承办。16日,来自31所院校的152名选手在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进行程序设计和多媒体作品制作两个项目的技能竞赛。

  大赛按高技能人才标准设置考题,成绩优秀者将获得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其中各工种竞赛成绩前三名者将被颁发技师证书。

  据了解,此类由两个异地学校联动,共同举办一场大赛的形式在我省尚属首次。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