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酣睡男梦里不知火烧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程怡 周柏伊摄影报道

  晚报讯 整间房已被大火烧得漆黑,房子的主人竟然还躺在床上酣睡,丝毫没有醒过来的迹象,直到邻居猛一阵敲门,才将其闹醒。昨天下午2点40分,徐汇区日晖六村154号一居民家发生了火灾,所幸扑救及时,并未对人员造成伤害。

  浓烟惊醒楼上邻居

  还未进入日晖六村,记者就闻到空气中弥漫着焦糊味。现场停了四辆消防车,消防员正接替着冲上二楼,扑灭居民家中的火。

  李阿姨住在失火人家的楼上,惊魂未定的她声音还有点颤抖。事发时她正在家中休息,只觉得一股呛鼻的烟味不断从门外涌进来。她立刻和家人一起寻找火源,其他邻居也出门查看。原来着火的地方是二楼于先生住的房间,而且通常情况下,此时他正在家中午睡。

  醒来房间已被烧黑

  在左邻右舍的叫喊声下,于先生揉了揉迷糊的眼睛,跌跌撞撞地打开了房门。此时的他还不清楚情况,在邻居的提醒下,他回头一看,原来家里已是火光冲天。

  事发后不久,消防员赶到现场,不到15分钟就控制了火势。失火的201室被大火和烟雾熏得漆黑,从火场逃生的于先生惊慌失措,一身棉毛衫裤的他连站都没法站稳,额头、眉毛等处都有被火燎的痕迹。

  当地居委会有关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将大衣披在于先生的身上为他御寒。居委会人员表示,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于先生度过难关。至于晚上的睡觉问题,居委会也会帮着解决。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