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本钧率中国侨联代表团访旧金山 侨界隆重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本钧率领的访问团一行四人17日抵达旧金山湾区,受到了湾区侨团的隆重欢迎。

  由美国华商总会联合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英端工商总会、北加州华人体育协会等数十个侨团当晚在四海酒家举行隆重的招待晚宴,庆祝代表团莅临湾区。

  华商总会会长钟绍元致欢迎词时指出,中国侨联与当地侨团早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与李本钧副主席一行虽然初次见面,但也颇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希望今后为祖国统一与世界和平共同努力。出席晚会的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祝伟敏也对李本钧副主席的到访表示欢迎。

  祖籍广东省台山的李本钧副主席来访,让广东移民众多的旧金山华埠社区感到格外亲切;盛大的欢迎仪式和侨团的热情接待也让他深感旧金山的暖意深入内心。

  李本钧副主席介绍,今年适逢中国侨联成立50周年,代表团出访别具意义,此行首站抵达旧金山,随后前往墨西哥拜会新老侨团,最后一站由洛杉矶返程。访问团成员还包括侨联海外联谊部处长朱江、办公厅处长汤玉林与副处长王静。(记者刘海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