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哲琴提名英国世界音乐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白瀛)中国歌手朱哲琴日前接到组委会通知,已获得“2007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的入选提名,成为入选该奖项提名的首位中国歌手。

  由何训田作词作曲,朱哲琴演唱的新专辑《七日谈》9月起陆续在全球出版发行,上市仅一个多月就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根据中国唱片销量排行榜统计,这张并非流行类的专辑曾在11月底排名第三,仅次于李宇春和张靓颖的新专辑。

  《七日谈》中的7首歌分别表达在7天里对有、情、真、生、善、美、无七种元素的觉悟。何训田说:“《七日谈》有东西方多种文化元素。”

  业内人士指出,朱哲琴的成功入选与她在《阿姐鼓》《央金玛》的杰出表现不无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