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实科学发展观 找到符合广州的科学发展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11 红网

  

落实科学发展观找到符合广州的科学发展之路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介绍广州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

  

落实科学发展观找到符合广州的科学发展之路

  (广州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介绍会)

  红网12月19日讯(特派记者王新奎)18日下午2时,广州市举行“广州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介绍会”,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介绍了近年来广州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张广宁说,广州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时重点把握好的以下几个方面: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传统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服务业协调发展;完善城市发展布局,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承载力;坚持经济建设与环境建设两手抓,促进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以体制机制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推进农村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产业化,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努力实现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近几年,广州在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中,已初步走出了一条符合广州实际的科学发展之路。”

  介绍会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华主持。广州市发改委主任潘建国,市文明办主任冯建标,市建设工委副主任陆原,市经贸局局长肖振宇,市环保局长丁红都,市公安局副局长祁晓林介绍了有关部门的情况,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稿源:红网 作者:王新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