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青少年走出家门走向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上海市2005年国民体质监测公报》日前公布,本市青少年体质状况堪忧,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据悉,上海市体育总会正会同市教委积极筹划,把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作为工作重点,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走出家门,走向球场”。市体育总会所属的各单项体育协会也将积极支持学校的周末体育活动和场地开放,加强社区和学校体育俱乐部的建设,大力推广“

新民晚报杯”学生系列品牌赛事。

  今天上午,上海市体育总会和本报一拍即合:与奥运同行——“新民晚报杯”市民迎春乒乓球大奖赛将于下月推出。从8岁到60岁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前世界冠军们也将接受市民的挑战,优胜者将获得免费去北京观摩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机会(报名参赛细则本报将另行发布)。

  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乒协主席陈一平呼吁社会各界为青少年学生拥有更多的“我们的世界杯”而贡献力量。

  本报表示,今年将继续搞好“新民晚报杯”暑期中学生足球赛和“新民晚报杯”大学生网球赛等系列赛事,为改善青少年体质状况尽一份心力。

  (相关报道见A14·综合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