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表叔再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30 大众网-农村大众

  新泰市单光辉(村民)

  爹电话里心焦:“你表叔已经五天水汤不进,人快毁了,小子咋地一点不急?”“火候差不多了,现在马上去解决!”我应。

  “既成全你表叔的婚事儿,又让他一家人和睦如初,小子!要是做到这两条,下届

国防部部长我选你来当。”

  表叔想娶小他九岁的寡妇,子女坚决不同意。街坊邻居的也讲闲话,说图的么,不给当村干部的儿子留颜面,还不为孙子将来的名声想想?不愁吃不愁穿的,六十五六的人浪漫么!爹希望表叔晚年有伴儿,出计谋三十六计走为上,生米做成熟饭再说。表叔得计,外面火速租房成婚,哪曾想儿子带人给抄了家,儿媳妇还动手打了女的,人家一气之下散伙走人。思前想后,表叔就做出绝食徇情的傻事。

  进表叔儿子家坐定,爹是鼻涕一把泪一把,回忆表叔大半辈子坎坷,幼年丧父丧母,三十岁讨个短命寡妇,生孩子难产死了,一泡屎一把尿拉扯孩子长大。如今儿子出息成村干部,自个料理的果园年年落万儿八千的。按说享清福的日子,可什么人什么命呀,非找个暖和脚丫子的,非咒骂自己哪天生病遇灾,预备下端屎倒尿的。这让子孙的

  薄薄脸,夹进两腿旮旯里不是……咸的淡的讲一通,爹就去了隔壁表叔房里。

  下面该我出场,吞吞吐吐神神秘秘,极不情愿地透露出一个秘密……表叔的儿子号啕大哭,来到表叔床前磕头:“大!都是儿子不孝,儿这就去劝俺娘回家……”

  转眼间,表叔说肚子饿,吃下一汤碗肉丝面。

  返回路上,爹一直挠头问:“啥计这么厉害的?给老子讲讲……”

  “跟那个混小子说实情,你是娘带肚子孩儿,他不是你亲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