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十大情侣富豪榜将公布 首富夫妻资产15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6:10 广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祺) 中国内地最有钱的情侣是杭州绿城集团的宋卫平和夏一波夫妇、财富达到66亿,超过在国际娱体圈知名的贝克汉姆夫妇。今天,由《蒙代尔》杂志编制的2006年度“中国十大情侣富豪榜”将在深圳正式揭晓,而记者昨天下午已经提前获悉了部分内容。

  首富情侣资产达158亿

  据悉,这是《蒙代尔》杂志第一次对中国富豪夫妇进行的财富评估,十大情侣富豪中,内地有六对夫妇入选,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各有两对夫妇入选。

  来自中国台湾的王雪红和陈文琦夫妇以158.8亿人民币位居第一,郭山辉和刘宜美夫妇位居第二,来自中国香港的王守业和严君琴夫妇以69.6亿资产位居第三。

  中国夫妇财富远超小贝

  《蒙代尔》杂志总编辑丁海森介绍,“中国夫妇的财富水平已经达到世界级水平,譬如英国贝克汉姆及夫人维多利亚的财富只有13亿人民币,如果拿到中国来是无缘前10名的,第十名刘志强、翟美卿夫妇的财富达到39亿人民币,把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夫妇远远抛在身后”。

  潘石屹夫妇未能入十强

  中国商界最具知名度的潘石屹和张欣夫妇财富达到14.5亿,最时尚的汪潮涌和李亦菲夫妇财富达到10亿,上述两对夫妇都没有进入十强名单。 (来源:重庆晨报)

  2006年度中国十大情侣富豪榜

  

中国十大情侣富豪榜将公布首富夫妻资产158亿元

  2006年度内地十大情侣富豪榜

  

中国十大情侣富豪榜将公布首富夫妻资产158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