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城港开展“城乡清洁工程”万人签名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43 广西新闻网

  

防城港开展“城乡清洁工程”万人签名活动(图)

  仪式全景。廖开军摄影

  

防城港开展“城乡清洁工程”万人签名活动(图)

  参加签名的市领导。廖开军摄影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12月19日讯(通讯员廖开军)12月18日下午,广西防城港市举行“城乡清洁工程”万人签名活动仪式。防城港市委副书记朱祚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秋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建祥,市政协副主席刘庆宁及驻港单位、市直机关、港口区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码头工人、个体工商户代表及社区代表参加了万人签名仪式。防城港市所辖的各区县(市)和部分乡镇设分会场,同时组织开展万人签名活动。

  朱祚荣在仪式上作了讲话。李秋洪主持仪式。朱祚荣说,实施“城乡清洁工程”,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城乡文明程度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需要。一句话,就是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和富裕文明和谐防城港的需要。我们防城港市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对此作出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采取了一系列的具体有效的措施。今天我们开展的全市“城乡清洁工程”万人签名活动,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举措。

  朱祚荣指出,实施“城乡清洁工程”,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治理“五乱”。所谓“五乱”,就是“摊点乱摆,车辆乱停,垃圾乱扔,广告乱贴,施工乱象。”这是城乡脏乱差的根源,“五乱”不治,城乡就难以清洁。实施“城乡清洁工程”,治理“五乱”,是一个点多面广、任务艰巨的工作,它绝不仅仅是哪个部门的事,也不是光靠几个部门就可以完成的,而是整个社会、全体公民的事,需要全社会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我们每个人都承担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城乡清洁工程”万人签名活动,就是要把全市社会各界广泛而充分地动员起来,使广大民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实施“城乡清洁工程”、治理“五乱”工作中去;就是要让我们今天到会的每一位同志,每一位朋友,向社会庄重地宣布,自己已经加入到“城乡清洁工程”这个行列中了,一定尽我所能,在实施“城乡清洁工程”中作出表率,当好榜样;就是为造就一支“城乡清洁工程”骨干队伍,为做好这项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印有“清洁城乡,美化家园”的绿色横幅上签名。

  

防城港开展“城乡清洁工程”万人签名活动(图)

  大家踊跃签名。廖开军摄影

  

防城港开展“城乡清洁工程”万人签名活动(图)

  大家踊跃签名。廖开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