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末上海人赴港“购物游”趋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19日电(记者冯亦珍)年末的消费欲望及汇率的变化,引发更多上海人赴港购物游的热情。上海航空、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等看准商机,积极介入。

  被称为“空中黄金线”的沪港线,因为圣诞节将临而热闹起来。来自携程网的信息,赴港自由行客流量增加约三成。上海航空公司和国泰航空公司也先后介入沪港线。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原来就有“沪港快线”,现在安排的运力更充沛。每天从上午8时15分起

,白天每隔1小时就有1个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飞往香港。东航还推出“机票+酒店”套餐,上海往返香港,加上三天两晚的优惠套餐不足3000元。

  港龙航空公司针对年末的购物热、休闲客流大这一特点,推出香港冬日精选游。2006年12月15日至2007年3月15日期间,搭乘港龙航空前往香港,往返机票加两晚酒店住宿最低价仅人民币2550元。购买此套餐的旅客可选择从上海、杭州、南京、宁波或武汉出发,从上海出发的旅客还可选择搭乘国泰航空往返。港龙航空现每天提供16个航班由上海前往香港。上月刚开通沪港航线的上海航空公司,现在每天也有3个航班从上海飞住香港。上航开展营销攻势,实行多等级舱位售票,客座率保持在90%以上。

  上海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也看准商机,积极介入。游客到港购物、休闲,需要打电话与家人联系,上海移动推出多个优惠套餐。此外,上海移动还推出一卡多号,资费更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