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语四六级开考在即 校园广告推销考试作弊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前天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男生宿舍13号楼下的张贴栏中出现一张推销“第十代反屏蔽无线隐形耳机”的广告。出售耳机者称,他不仅卖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考试作弊用的隐形耳机,而且还卖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的答案。

  该校学生小王(化名)说,现在距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还有四五天,前天,他在张贴栏里看到一则广告,公开出售“第十代反屏蔽无线隐形耳机”。广告上称,这种隐形耳机分

“线圈式”、“腰带式”和“钱包式”,可批发、零售,并承诺保证通过率。广告张贴数小时后,被学校的保洁人员清理掉。小王拍有该广告的照片。

  前天晚上,记者按广告上的电话打过去。接电话的一名男子向记者介绍,线圈式的隐形耳机只有黄豆粒大小,可以放在耳朵里,不容易被发现。腰带式和钱包式耳机价钱较贵,他推荐记者购买线圈式耳机。随后,男子又向记者推荐起考试答案。他说,考试的答案是由英语专业8级水平的学生参加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后,记下答案,他可以通过隐形耳机向考场里传答案。

  昨天,校办负责人说,学校组织考试时不允许学生带耳机进考场,带耳机进考场有作弊的嫌疑。对此广告,学校会根据该广告上的电话进行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作者:张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