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热情接见运动员 副省长甘霖现场秀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49 红网

  红网长沙讯(记者涂昊)12月19日18:00,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蒋建国,副省长甘霖接见全体运动员。

  会上,蒋健国向两位主席介绍了湖南体育和媒体的发展情况。认为国球大典意义重大,提倡了体育拼搏精神,又引导了全民健身。由于意义重大,张春林书记,周强代省长都很重视,并希望两位主席多给予指导。

  乒联副主席也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湖南是体育强省,并能把自己的理念注入到体育活动中,不仅湖南电视是成功的,能让这么多体育明星在这里聚会也是成功的。

  最后,甘霖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秀”了一下流利的英语:我不会打乒乓球,但我会打网球。祝大家在这里玩得开心,取得好成绩,希望下次能再见到你们。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