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岁女孩为能与同性恋女友长相守 欲做变性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为了跟同性恋女友长相厮守,昨日上午,21岁的安徽女孩小兰(化名)揣着3万多元的积蓄,赶到福州某美容院,想做变性手术。最终,美容院老板考虑到小兰可能是一时冲动,拒绝与其签订手术合同。

  昨日下午,在该美容院见到了小兰。她个子不高,瘦瘦的,穿着中性化的休闲裤和衬衣,记者注意到,小兰始终把头深深埋在怀里,眉头紧皱,双手不停地磨蹭着,显得很忧

虑很彷徨。 “是为了跟她在一起,我才要来这里做(变性手术)的。”小兰口中的她,是一个河南女孩,名叫小花(化名),年龄跟小兰相仿,是小兰相处了近2年的同性恋女友。

  小兰说,和小花的认识完全是缘分。2002年,小兰到福州鼓山镇某工厂上班,不久后小花也到该厂工作,两人一见如故。平时,小兰总是细心地照顾小花,并想法子逗她开心。几个月后,两人便从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发展成了恋人。虽然身边难免有人闲言碎语,但小兰和小花两人全然不在乎。

  日子只持续了约1年,终于,两人的事情传到了小花远在河南的父母耳中,并遭到了强烈的反对。随后,小花的父母把小花叫回了河南。小花走后,小兰过上了倍受痛苦煎熬的生活,而回到河南的小花也同样思念着留在福州的她。2004年底,小花背着父母又赶到福州找小兰。这次,两人换到新店某服装厂工作,希望能瞒住小花的父母。

  可是约一年后,小花的父母又听说了她们的事情,并再次要求两人分手。想到两人的将来,又想想各自的父母,两人陷入了迷茫中。今年11月,一个念头在小兰脑中形成,变性!“如果通过变性,我成了一个男人,小花的父母不就不会反对了。”这个想法一天天强烈,但小兰没敢把它告诉家人,甚至没敢告诉小花。

  “我经过了很冷静的思考,如果不做这个手术,我是没法跟她在一起的。”昨日,小兰终于下定决心,找到美容院提出了做变性手术的要求。小兰说,其实自己也不敢保证,做了变性手术后,小花还能不能接受她。 美容院老板说,由于女变男的变性手术比较复杂,且术后不能生育,考虑到目前小兰家属仍不知情,以及动手术可能是小兰一时的冲动,因此美容院决定拒绝她的要求。(来源:东南快报;作者:张学得 刘昌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