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费补贴申报不能补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33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张妍霞

  本报讯连日来,不断有读者打来电话询问,由于种种原因,错过了热费补贴的申报时间,是否可以补报?记者从哈市供热办了解到,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热费补贴的,不能补办。

  哈市道里区河润街85号居民张先生说,他和妻子都是哈尔滨电缆厂的职工,今年8月份夫妻双双下岗,为了维持生计,他到外地打工。今年供暖期开始以来,小区供热单位将哈市政府出台的九种人热费补贴的相关政策贴了出来,当时他和妻子看到了,于是知道了政府对他们这类人群有相应照顾,他们十分高兴。可是,由于通知上没有标明申报截止时间,所以这件事就一直拖了下来。9日,他准备齐了一切手续,到劳动部门申报盖章时了解到,申报工作已停止。

  “我们确实符合条件,能不能补办呢?”张先生无奈地说。记者从哈市供热办了解到,享受补贴的九种人只需将相关证件交给供热、物业单位即可,由供热、物业单位进行初审后到相应部门进行报审、认定;认定合格的,上报哈市供热办进行复核、汇总。热费补贴资金到位后,由哈市供热办将补贴资金拨付给供热、物业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进行申报的,不可以补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