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介爆料:先带客户看缺陷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01 信息时报

  有中介从业人士对记者表示,二手房火热的背后,与房产中介的操作手法有关——比如,在购房者说明所要的房子后,带其看落差较大的房子。

  他举例,如果客户要买环境比较好的,就先带他去看跟他的心目价格差不多,但是房子在布局、年限等各方面有缺陷的房子。然后,再带他去看真正要介绍给他的房子,“这样,购房者就会觉得这套房子很合意了。”

  当时,中介带记者和杨小姐去看了一套实收35万元的房子,跟杨小姐所想要的只需10万元首期完全相符。然后,他表示,在该盘隔壁楼还有一套同样格局,只实收31万元的房子。但是该房的业主在别的中介行已经差不多谈妥了,下午就要签约。

  终于,杨小姐在紧张气氛下买了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