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冠军未必出战澳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08 信息时报

  

奥运冠军未必出战澳网
孙甜甜无奈出局。 记者 何建 摄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温美春) 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现在的命运的确有些迷茫,“到现在为止,我连去澳网时的双打搭档会是谁都不知道。”昨天,孙甜甜有点无奈地说。

  在昨天的中国网球大奖赛半决赛上,由于主动失误过多,孙甜甜很快就连输两盘不敌亚运会单双打双料冠军郑洁。更遗憾的是,随后由于彭帅未能及时赶赴赛场,孙甜甜还不

得不在双打比赛中弃权,这样她们就拱手将决赛权让给了季春美/孙胜男。

  由于老搭档李婷因伤未来广州,孙甜甜此次也只有和曾经在中国公开赛有过一次合作的彭帅搭档出战双打。虽然自己也希望在单打上有所提升,但这位奥运冠军就表示,自己的主要精力依然在主项双打上。

  自从和李婷一同摘得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后,就相继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近期,网管中心也一度放话要给她们重新配对。眼看2007年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就在眼前了,孙甜甜显得有点无奈,自己现在还不清楚是否还会与李婷或者其他人搭档,如果新组合不能组成,出战澳网也可能成泡影。不过,此次与彭帅的临时配对,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为教练组在双打重新配对上的一次大胆尝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