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网上报名下月4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莉)2007年高考报名时间比往年提前了两个月,2007年高考仍然采取网上报名的方法,网上报名工作将从1月4日上午8时开始,截至时间为1月10日22时。网址为:http://www.bjeea.cn。

  考试院提醒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考生本人需在规定的时间到所在学校或指定地点确认报名资格,逾期不予办理。凡只进行网报而不现场确认的,均视为报名无效。

  参加日语、俄语考试的普通高考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的高考报名专题页面,选择“西城区”,按西城区高招办的规定进行报名,到西城区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考试院提醒考生牢记并妥善保管好计算机系统给定的“注册号”和考生自定的“密码”,以防他人修改报名信息。

  外地就读应届考生现场确认报名资格时应携带以下材料:

  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计算机系统所给定的注册号;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B5纸);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B5纸);就读学校开具的2007年应届高三毕业生证明及思想品德考核意见(应届高中毕业生证明内容包括:学生姓名、性别、就读时间、毕业时间、属2007年应届高中毕业、在外就读学校校长签章并加盖在外就读学校校章);报名考试费。

  往届考生需到户口所在街道确认报名资格,确认报名资格时应携带以下材料:

  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计算机系统所给定的注册号;考生本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B5纸)、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B5纸)。在职职工须持人事档案部门开具的介绍信;报名考试费;凡符合各类照顾加分条件的考生须携带照顾证明的复印件(B5纸)。

  J06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