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道称美国建议朝鲜分"四步"弃核 朝鲜尚未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美国据称在六方会谈中建议朝鲜分“四步”弃核,美国则准备在各个阶段向朝鲜提供相应的“回报”。

  韩联社援引多名参加六方会谈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克里斯托弗·希尔19日在会晤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时提出上述建议。

  报道称,朝鲜似乎还未回应美方提议。

  据悉美方向朝鲜提出的“四步”弃核措施分别是:冻结本国核设施;公开本国核项目;解除本国核项目;接受外界核查。

  报道称,美国建议,如果朝鲜冻结本国核设施,美国则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证;如果朝鲜公开本国核项目,美国则向朝鲜提供经济和人道主义援助。

  目前韩国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千英宇拒绝披露美国的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