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FUN新闻:叫你不还十元钱 一夜蛮开碰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天啊!小小纠纷吵得众邻彻夜难眠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邝穗雄、通讯员马晓亮报道:不还钱,你们就休想睡大觉!昨天傍晚,广州南岸路一小区内,因十几元的钱财纠葛,酒醉债主采用“另类讨债法”:推来两辆工地手推车,彻夜发出咣当咣当的声音,令对方不得安眠。直至今天凌晨6时多,仍响个不停,附近居民一夜难眠,叫苦连天。

  据街坊称,昨天傍晚,五六名福建同乡聚在一起喝酒,不知何因说起其中有人欠了同乡十多元,于是彼此吵得脸红脖子粗,最后不欢而散。谁知,稍后债主折回欠债人所在的小区,大叫“不还钱,你们休想睡大觉!”还推来两辆工地用的手推车,来回推动,咣当咣当的车轮声响彻夜空。响了足足两个多小时,街坊不胜其烦。突然沉寂下来,正当小区沉入梦乡,半小时后,咣当咣当声又响起。这回债主竟纠集七八人推车,大声谈笑旁若无人。

  由于小区内街是开放的,居民也奈何他不得;正当有人忍不住干预时,声音却移到内街另一头去了。如此周而复始,一直闹腾到大约6时许,精疲力竭的债主方才“得胜回营”。临走还有人得意地拿铁锤敲打着推车,叮叮当当一路远去。

  

FUN新闻:叫你不还十元钱 一夜蛮开碰碰车

  陈春鸣画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