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发放乡镇卫生院救护车 首次大范围配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07 广西新闻网

  

广西发放乡镇卫生院救护车首次大范围配置(图)

  发放仪式现场。黄振瑛摄

  

广西发放乡镇卫生院救护车首次大范围配置(图)

  发放到各个乡镇卫生院救护车。黄振瑛摄

  

广西发放乡镇卫生院救护车首次大范围配置(图)

  发放到各个乡镇卫生院救护车。黄振瑛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20日讯(记者黄振瑛)今天上午,广西卫生厅乡镇卫生院救护车发放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据自治区卫生厅高枫厅长介绍,广西卫生厅利用中央补助广西公共卫生的专项资金,首次在大范围内对一般卫生院装备救护车。他说,随着这190辆救护车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广西乡镇卫生院的基本装备水平,进一步加强提高广西农村卫生机构的急诊急救的水平。

  据了解,从2003至2006年的4年时间里,广西卫生厅在本级部门预算中安排了专项资金,陆续为全区272个中心卫生院装备了救护车,这些车辆有力地改善了乡镇卫生院因交通不便导致服务能力不强的现状,挽救了很多患者的生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