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漫话漫画:恨嫁心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小乔图/春鸣

  “年底之前,你们一定要帮我搞掂一个合条件的男朋友,不然我就没法回家过年了!”白领欧阳小姐昨日向一家婚姻猎头公司下了“最后通牒”。据称,一些婚姻猎头公司12月以来生意猛增,很多人希望赶快找到“另一半”带回家过年。(12月19日《广州日报》)

  挨年近晚,意绪万重。媒体们已经在开始年终盘点了,老板们要开始准备钱发年终奖了,辛苦了一年的人们开始盘算如何迎接新年的到来。有人踌躇满志新的年成,有人不免轻叹时光流逝……

  且说无数“熟男”“熟女”,却如临“鬼门关”,患上了“节日恐惧症”。眼看着年龄越来越大,钞票越来越多,怎奈“倾国与倾城”,却依然“遗世而独立”。林语堂说,“出嫁是女子最好、最相宜、最称心的职业”,但在这一领域,优秀的白领们却频频“失业”,可不让人恨而又恨!

  专家说,岁末人们容易焦虑、感觉孤单,这和天气寒冷有关。心情果能如天气般暗中流转,那我们就熬一熬吧,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评论:漫话漫画:恨嫁心切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