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月头10天高考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艺术类则在1月中旬,招生规定也有三大变化

  本报讯记者区健妍、通讯员廖翊华报道:记者从省考试中心了解到,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广东高等职业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考全国普通高考的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考生,报名时间:1月13日-1月19日;第二阶段为报考全国普通高考的文科类、理科类、单考单招类考

生以及报考“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类考生,报名时间:3月1日-3月10日。

  省考试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坚决制止非正常迁移户口投机高考的行为,凡非正常“高考移民”,一经发现坚决清退。

  又讯根据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广东近日相应出台了2007年普通高考艺术类招生规定,新规定与去年相比有三大变化。

  从2007年开始,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将实行分省分专业编制招生计划。凡报考省统考涉及的专业考生必须参加省统一组织的术科考试。高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须在省统一组织的术科考试后进行。美术术科统一考试时间为1月27日,音乐术科统一考试时间为1月28日―2月10日,省艺术类术科统考成绩将于2007年2月底前向考生公布。

  关于省统考涉及专业的认定,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考试中心网站www.ecogd.edu.cn进行查阅。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