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西省在新加坡举办旅游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20日电(记者郑晓奕)中国江西省20日在此间举办旅游推介会,吸引了新加坡旅游局、旅游协会、旅行社、航空公司,以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处、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等机构的60余名代表到场交流。

  江西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徐信国介绍说,江西的旅游资源具备“红色摇篮”、“绿色家园”、“古色文化”3大特色,并推荐了名山瓷都文化旅游、名山道教文化旅游以及红色文

化旅游共3条精品线路。

  徐信国表示,江西省更多旅游资源仍“养在深闺人未识”,因此欢迎新加坡旅游业界参与投资开发。

  由江西省对外经贸合作厅副厅长王中阳率领的代表团此前在泰国举办了旅游推介会,他们还将前往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开展旅游推介活动,介绍江西的自然风景、历史文化以及旅游配套设施建设。

  据悉,2001年至2005年,江西省共接待入境旅游者126.3万人次,年均增长13.7%,其中包括新加坡游客5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